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我媽說:「從沒收過這麼好的東西」瑞典~伊萊克斯 眼部按摩器




發現!眼部按摩器

 某天晚上正賴在家裡看電視、吃西瓜,這時候無意間在櫃子上發現了一個有彩盒包裝的物品,基於好奇之下挖出來看看,不看還好,看了不得了!


居然是眼部按摩器!口賽!是好物、是好物、好物(丁丁)、好物、好物。




▲沒想到居然能在家裡發現這樣高檔的電子家電產品!





▲轉到右邊,再來一張。


我娘對我真好!知道在下黑眼圈嚴重,所以特別弄了台眼部按摩器給在下用?


就在內心激動之餘,主人公出現了~


 我娘看到我用很激動的表情拿著眼部按摩器,這時她說啦~:「我從沒收過這好的東西,我看旺宏今年應該賺不少錢才對,怎麼股票不多漲幾塊....」


 啥? 啥瞇? 這是?


猛然低頭一看,不看還好,看了不得了!......(這句話不是Copy上面的,是新打的..真的)


彩盒外面居然大辣辣的印著「旺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敬贈」!!!





▲旺宏電子2007年股東會贈品!其他上市公司真要好好反省,別再送些禮品公司型錄上的東西了,來點心意、多加點誠意吧!


我就說袂,我娘怎可能幫我買甚麼眼部按摩器,唉~看來我真是太天真了,還嫩的很。而我娘也很夠意思的表示讓我拿去用,當然,在下客套幾句後也就快樂的收回家好好試用看。


瑞典 伊萊克斯 眼部按摩器
 搞到這台眼部按摩器回家後,還是很難想像這居然會是股東會贈品,嘖嘖~而其中最令人好奇的是:「這真的是瑞典公司的產品嗎?還是公司名稱就叫做是  瑞典 伊萊克斯 ?」為了追查事情的真相,請出股溝大神,唔~果然!一搜就中哩!


http://www.electrolux.com.tw/


再看看公司簡介 http://www.electrolux.com.tw/profile.htm


好吧!可能是在下才疏學淺,或是該公司行銷做的差,在下真的完全不認識這個品牌。   不過翻了翻官網,發現伊萊克斯公司似乎以吸塵器為主要產品,嘖嘖~難怪我會不認識,因為從沒在用吸塵器,不過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:「這台眼部按摩器不是贈禮品製造商做出來的產品,而是大品牌的產品。」再確認這一點之後,使用起來自然會比較放心,畢竟這可是要用在身體上的產品,可不是開玩笑的哩!


開盒報告
 每次看到別人的開盒報告,不是甚麼5D + EF 24-105mm F4L就是EF 500mm疊疊樂....都是有錢人的玩意,隨隨便便都要幾十萬.....哼~別人的錢都特別好賺的樣子,這下我來個「股東會贈品開盒報告」,算是自娛娛人吧!話不多說,看圖吧!





▲彩盒上的說明....看起來蠻誘人的!





▲挖口賽!可以選擇震動強弱,呼呼~真是好物啊!






▲我開啦~!





▲裡面東西還不少的樣子哩!






▲把主要物件拿出來!





▲眼部按摩器~右邊那條線用來連接至控制器的。





▲銀色的眼部按摩器外觀,質感....普通。





▲主要控制器,其中按摩器的電源與控制,也都是透過這個東西。


操作體驗分享
 這台「眼部按摩器」主要結構有三個,一個是戴在頭上、蓋在眼睛周圍的按摩器,一個是控制器與電源供應器,還有就是耳機。


 其中最關鍵的當然就是那個葫蘆狀的控制器了,裡面吃三顆AAA電池,正面有三個按鈕與一顆爆閃的藍色 LED,按鈕也很簡單,第一顆是開關與震動方式調整,短按可切換震動模式,長按關機。第二個則是調整背景音樂用,記得有五六種吧!有流水聲(聽起來像是家裡馬桶漏水,不建議這裡,容易做惡夢...夢到家裡馬桶爆缸,弄得滿屋子都是....),還有海浪拍打聲(這個不賴)、雨聲(聽不太出來是雨聲)、蟋蟀叫。


 每一種背景音樂的長度都很短,大約只有三五秒吧!而耳機上附有音量調整旋鈕,算是有方便啦。





▲主要按鈕只有三個,上面也都有中文標示。


 然後第三個按鈕是定時開關,這....很難用,因為按下去不會有反應,所以很難判斷到底設定了幾分鐘,不過看說明書表示,不管怎樣這台按摩器到達定時間就會自動停止,而且說時在,用個三五分鐘你就會想把他拿下來了,因為那個按摩器又大又有點重量,壓在臉上不是很舒服的說。


 而且這三個元件彼此之間都有用電線連接在一起,只要動個幾下很容易扯到線,所以不大適合在床上使用,因為萬一不小心翻身去壓到,會很不舒服吧!





▲輸出指的是輸出到「眼部按摩器」,旁邊則是耳機插孔,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按摩眼部。





▲控制器的背面。





▲使用三顆AAA電池,耗電量沒有想像中來的高,不過一次換三顆AAA電池,終究是蠻傷的。





▲隨附的可調音量耳機與三個AAA電池。


多段式的按摩變化與力道調整
 不過話說回來,這組「眼部按摩器」在按摩功能方面倒是相當紮實。有十二種按摩方式,有由上而下、劃圈、忽大忽小、持續強力、點放.....,而且還可以隨時無段調整力量大小,按個五分鐘下來眼睛周圍肌肉的確能夠達到舒活的效果。





▲眼部按摩器外觀,不知情的還以為在用立體投影眼鏡哩!








▲眼部按摩器後面就是長這樣,很多一根一根的按摩棒,頂端有個磁鐵之類的東西,透過前面的馬達產生震動,再將震動透過按摩柱傳至眼部周邊。


總之,這台「眼部按摩器」用到現在快個把月,每晚用個五分鐘,感覺還不賴,雖然有點重,黑眼圈也沒因此消失,但有按多多少少會舒服些,而且最重要的是:

這是股東會贈品!

是贈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